美国美女门将暗示曾在北京奥运村与男星发生性关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17:44  环球网
索洛索洛

  【环球网(微博)报道  记者 李宗泽】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即将在伦敦拉开。运动员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他们所属的国家。

  体育新闻网站“sportingnews”7月16日报道说,奥运会期间运动员们的性事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闻。美国女子足球守门员霍普o索洛日前还主动向媒体爆料自己的隐私。

  索洛说:“有很多性事发生。人生当中至少有那么一次经验,你想要建立回忆,无论是否与性有关,举行聚会或者在野外玩。我见过人们在公开场合发生性关系。在草坪上,两楼之间,人们翻滚着。”

  索洛还主动爆料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她骗过保安将一名娱乐圈的男明星带进奥运村,并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她说:“我可能不应该告诉你这些,但我们当时遇见了一群明星。文斯o沃恩(美国男演员)和我们一起参加聚会,还有喜剧演员史蒂夫o伯恩。我们最后决定继续在奥运村内进行聚会,所我们给安保看我们的奖牌,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同时悄悄地将我们的人弄了进去。这的确是闻所未闻的。”

  她接着说:“我好像还将一位男明星带入了我的房间。这事谁也没发现,最后还把他带了出去。这就是我的奥运会秘密。”

  索洛还称,如果在2008年夏天碰巧发现美国女子足球队的队员们,你可能会发现他们都有些目光呆滞。大家一整夜都没休息,第二天上节目都还醉着。简直是一团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女 性关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