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群“英”会羊城上演 英超内战魔兽果然主角

  昨晚,被誉为中超(微博)群“英”会的穗申之战在广州落下了帷幕,结果在本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微博)凭借着曹赟定(微博)在第67分钟的进球客场1:1逼平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第一外援“魔兽”德罗巴终于获得了出场机会,虽然只有短短的45分钟,但他却送出了一次助攻,是申花收获1分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考虑到德罗巴的身体状况,上海申花并没有安排他出场,不过科特迪瓦人强大的气场依旧吸引了很多球迷现场观战。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微博)显然在气势上更胜一筹,该队的尼日利亚外援雅库布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横冲直撞牵制了申花队后防线上的很多队员,结果在这种情况下,其他富力队员得到了发挥空间,唐淼(微博)、达维都成为了申花队的最大威胁。

  第21分钟唐淼右路和雅库布打出二过一杀入禁区,柏佳骏(微博)上前逼抢,唐淼及时下底传中,莫伊塞斯半跪在地上左脚一拦,皮球鬼使神差飞入申花自家大门,1:0,广州富力在主场戏剧性的取得了领先!

  失球之后,上海申花加强了反击力度,但由于在中前场缺少一名能够拿球、分球的队员,他们始终无法给对方的大门造成实质性的威胁。上半场结束前,替补席上的德罗巴终于起身活动,上海申花看来是要采取变招了。

  果然下半场一开始,球迷再度鼓噪起来,德罗巴终于出场!他换下了莫伊塞斯,上场之后他先是和雅库布亲切交流了一番。随即便投入了战斗。德罗巴的第一次触球就形成了射门,这让现场的观众叫好声一片,不过这仅仅是科特迪瓦人表演的开始,第67分钟,德罗巴中路左脚轻敲皮球入禁区,曹赟定拿球后摆脱弃门出击的程月磊(微博),虽然他的推射空门被富力后卫挡了一下,但皮球还是滚入网窝,1:1,申花强势扳平!

  此后,两队都有机会,但谁也未能再度改写比分,就这样在自己的处子秀中,“魔兽”德罗巴带领上海申花收获了一场平局,不过从科特迪瓦人全场积极的表现来看,未来的联赛他一定会给其他队伍造成很大的威胁。首席记者王战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