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将战美大学劲旅 2013“准状元”将亮相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6: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正在进行夏训的上海玛吉斯男篮,将于8月28日迎战首度来华的美国名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男子篮球队。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篮球队是NCAA (美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篮球赛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曾培养出贾巴尔、沃顿、米勒等多名NBA超级巨星。届时将随队前来的球员中,包括被誉为“2012美国大学篮球第一得分后卫”的沙巴兹·穆罕默德,他被认为具有打NBA的实力。

  UCLA男篮此次来访,是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中美大学生体育文艺周”交流活动。除了与上海男篮进行一场比赛外,该队还将与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