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公布择偶标准 “孙萌萌”绰号改“大白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4:11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喜讯,特大喜讯!打破世界纪录的孙杨(微博)加油,公布了自己择偶标准:江南女子最好,因为他是杭州人,审美观受影响。长江以北的女生,这下恐怕要失望了。但他下一句,把剩下的又打击了一大片,“太小地方的也算了”。孙杨解释,小地方的标准,就是他没听过的城市。猜猜看,他知不知道武汉?

  类似的话,只有从孙杨嘴里蹦出来,睿智如姚明、谦逊如刘翔加油,你绝不会从他们那儿听到。难怪网络上为他取绰号,“孙萌萌”。

  孙杨有两大心愿。一是别再炒他与叶诗文(微博)加油的事儿了,两人都还小,而且他觉得确实不靠谱。另一个,就是希望别再叫“孙萌萌”。他说自己1米98的大个子,取这个名字,太二了,太恶了。网友们从善如流,新的称呼是,“大白杨”。一棵呀大白杨,长在泳池旁……

  这就是孙杨,一株可以陪着大家扯淡、说话从不藏着掖着的木本植物。与大伙儿司空见惯,赢了感谢国家感谢父母,输了对不起国家对不起领导的物种卓尔不同。

  泡水里的孙杨霸气外露。爬上岸的孙杨,则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自我评价“外气霸露”。突然之间,觉得这个爱掉金豆豆,跟谁都不见外的大白杨,实在很招人喜欢。想了想原因,可能是我小时候太聪明,听了太多老师和大人的话,循规蹈矩几十年下来,别说出彩,连出糗的事都找不出几桩,没意思透了。所以潜意识里,要在孙杨身上找补?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就让21岁的孙杨继续外露着吧。大家不定期有国宝的段子听,一定比四年才看一次金牌,更有益身心健康。假如每一个冠军,不再是千篇一律的刻苦训练受了多少磨难、家庭条件多么困难、外公外婆去世消息如何被瞒着的报道,奥运会,也一定会变得有趣得多。

  陈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