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杯裁判确定 意甲两大名哨担任门线裁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意大利职业联盟通过官网昨晚宣布了2012年意大利超级杯裁判。马佐莱尼将担任主裁判,里佐利和塔利亚文托担任门线裁判,贝尔戈齐担任第四官员。

  为了确保意大利超级杯不出现裁判问题,意大利职业联盟安排了一套极其豪华的裁判团队,而且史上首次采用门线裁判。经过2006年“电话门”丑闻重创后,意大利裁判执法水平下滑。近年来,意大利赛场上误判漏判不断。在上赛季尤文图斯(微博)客场同AC米兰(微博)的比赛中,主裁判就漏掉了蒙塔里的好球。为了在中国展现意大利裁判的水平,意大利职业联盟这次安排由马佐莱尼出任主裁,塔利亚文托和里佐利两大名哨担纲门线裁判。

  38岁的主裁判马佐莱尼来自意大利贝尔加莫,2005年开始执法意甲,首场比赛拉齐奥对阵特雷维索。2010年12月20日,马佐莱尼成为国际裁判,2011年9月17日,马佐莱尼执法了国际米兰(微博)同罗马的焦点战,这是他执法生涯首次重磅对决。

  截至目前,马佐莱尼已经执法了76场意甲联赛。相比略显稚嫩的主裁判马佐莱尼,门线裁判里佐利和塔利亚文托名头更大。他们两人都入围了2011年“意甲奥斯卡最佳裁判”候选名单,最终里佐利赢得了最佳称号。J19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