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两大球星展望超级杯 皮尔洛:迫切期待捧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8月11日,尤文将与那不勒斯在北京争夺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尤文两大王牌布冯(微博)、皮尔洛昨日接受媒体采访,豪言在鸟巢击败那不勒斯。

  布冯作为队长,今夏助意大利队勇夺欧洲杯亚军。不过归队之后,布冯的背部一直有些问题。抵达北京后的首次训练,布冯出现在训练场上。在接受采访时,布冯表示:“30岁之后,当你结束假期开始备战,前两个星期,身体总会有一些疼痛和不适,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已经恢复了训练。现在我们有一个重要的目标,我希望我们可以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布冯还被问起了尤文教练组前成员斯特里尼因为遭受赌球门惩罚而辞职的问题。他说:“当我和自己的队友、主帅在球场上时,我的感觉会很好,我的优点就是我什么都不用管,没有人能影响到我。”

  皮尔洛的加盟是尤文上赛季复苏的关键,这位斑马中场核心连日来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追捧。接受采访时皮尔洛首先不忘祝贺一番今夏球队高层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成绩。“今夏转会市场上,俱乐部做得不错,他们完成了一些很棒的引援,对此我认为尤文能在欧冠联赛中抱有雄心地从小组出线。”展望超级杯皮尔洛说:“我们带着很强的激情来到这里,我们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尤文有很多球迷,我们迫切地希望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J19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