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苗立杰陈楠11时做客 聊中国女篮的那些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嘉聊预告 8月13日中午11时,中国女篮主力,苗立杰(微博)陈楠(微博)将做客新浪直播间。

  在伦敦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未能晋级四强。这届奥运会后,队中相当一部分老队员将淡出国家队甚至退役。

  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篮的主打阵容依旧以老将为主。在中国队6场比赛铁打不动的首发中,除了大前锋高颂是90后外,苗立杰、陈楠、马增玉、宋晓云4名主力均是30岁左右的老将,而内线替补陈晓丽也已31岁。

    陈楠曾在微博上感慨过岁月的流逝:“结束了,我的奥运之行谢幕了,从雅典到北京,从北京到伦敦,今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突然间有点伤感,感谢这十几年来一直支持、关心我的家人,朋友,球迷,是你们让我坚持走到今天,我尽力了,所以没有遗憾了,享受奥运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欢迎大家届时通过直播页面讨论区还有微博和苗立杰,陈楠互动,也欢迎跟帖提问。

  直播间地址:http://live.video.sina.com.cn/room/sports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