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下月北工大体育馆办婚礼 笑谈育儿计划应自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6: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对于伦敦奥运会卫冕成功的林丹来说,自己的运动生涯已经相当完美,目前头等大事就是补办婚礼。昨天,他终于忙里偷闲与妻子谢杏芳一起去拍了婚纱照。林丹透露,自己的婚期将定在下个月,至于未来的职业走向,他将“有更多时间思考,是回到赛场还是退役。”

  刚刚从伦敦回来的林丹,最近依然处于连轴转的状态。正忙于参加各种庆功活动的他对于婚礼的具体细节,还没来得及多想,“没想过婚礼要摆几桌。邀请的人会很多,希望好朋友都能来。”事实上,林丹与妻子谢杏芳早在广州亚运会前就已经悄悄领证,不过一直没有举行婚礼。

  有知情者透露,林丹婚礼举办的地点可能并非酒店,而是北京奥运会时林丹夺得自己第一枚奥运金牌的北工大体育馆。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林丹在这里赢得了首枚奥运会金牌,而他的妻子谢杏芳则在这里赢得了女单银牌,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对这对羽坛神雕侠侣而言,无疑有着特殊意义。林丹选择体育馆作为结婚地点,或许也有着为职业生涯做一个总结的意味。谈及未来是否还会留在球场继续打球,林丹并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办完婚礼后,我才有更多时间去思考,到底要不要重新回到赛场上,还是改做其他一些事情。”

  结婚证领了,婚纱照拍了,等9月再把婚礼风光补办了,那有关“神雕侠侣”的爱情佳话,距离完美境界恐怕也只差爱情的结晶了。谈及育儿计划,林丹笑言:“生活和竞技体育不一样,因为竞技体育每个人都是争取去拿冠军,但是生活里,我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