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孙杨来奥运是个错误 只能衬托我速度更快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2:43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信报讯 信心爆棚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昨天在伦敦放言,孙杨(微博)来伦敦是个错误,因为孙杨只能衬托出朴泰桓的速度。

  昨天,朴泰桓在伦敦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进行了第一次热身训练。训练结束后,朴泰桓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他正在加强自己的秘密武器“海豚踢腿”的练习,孙杨与他并不是争夺奥运金牌,而在争创世界纪录。但孙杨选择来伦敦就是个错误,因为孙杨只能衬托出朴泰桓的速度。

  朴泰桓表示,自己与孙杨的竞争金牌并不重要,而重要的是谁能先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孙杨参加奥运会只是为了激发他的斗志。“孙杨做了非常错误的选择,从根本战术战略上就有问题。”朴泰桓说。

  昨天训练中,朴泰桓用6次“海豚踢腿”便能游到25米,且只用了10秒08。朴泰桓赛前制定了目标,这便是前50米最多只能用24秒的时间。而现在他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张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孙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