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台决赛门票销售有误 奥组委承认视线将受影响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伦敦奥组委方面称,有600张观看视线受到一定影响的男子10米跳台决赛门票错误地被销售。英国本土明星选手戴利加油是这个项目的金牌争夺者之一,因此这些售价在30英镑到50英镑之间的门票早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奥组委在销售这些门票时并没有标注出观战视线可能受到影响。当地时间周三,奥组委方面表示,将发电邮向购买这些门票的观众进行解释,如果观众提出退票要求,他们也会接受。

  不过奥组委坚称这些在上层看台的位置,所谓的“视线受影响”也只是在运动员起跳瞬间,观众可以通过观看大屏幕来弥补缺憾。“在跳水运动员起跳,腾入空中时,坐在那些受到影响的位置上的观众们无法看到运动员,但那只是极短瞬间的动作,他们仍能看到整个进入水中的过程。”一位发言人如此说道,“此前我们测试了每个位置的观看范围,之所以没有说明这些位置视线会受到影响是因为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英国民众来观看跳水比赛。”

  这位发言人同时称这一区域还有2400个位置并没有对外出售,因为倾斜的顶棚将对观看比赛造成极大的影响。此次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门票,普遍售价偏高,并且在销售过程中,错误百出。一位体育迷要求购买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足球比赛门票,结果拿到手却发现比赛是在温布利进行。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