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仪式叶诗文微笑羞涩甜美 李玄旭橙色眼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4: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叶诗文(微博)加油以4分28秒43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取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四金。

视频-叶诗文夺金登台领奖 16岁姑娘扬名世界媒体来源:CCTV.COM

  叶诗文开局之后并不处于优势,但这位中国小将在最后50米成功超越对手贝塞尔,绝尘而去!从落后、齐头并进,再到一骑绝尘的畅快,这是史诗般的逆转!

  颁奖仪式上,获得季军的李玄旭加油率先登上领奖台,她戴了一副橙色眼镜,显得更加可爱。美国名将贝塞尔尽管在最后时刻被超越失金,但她还是非常开心,看不到任何沮丧之情。

  叶诗文在最后登场,16岁的她依旧腼腆,挂上奥运金牌的那一瞬间,她的笑容既甜美,又羞涩,十分迷人。(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