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今天将在英国手术 目前术前检查正在进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0:34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8月9日电 北京时间8月7日,刘翔加油在110米栏预赛中受伤,赛后被确认为跟腱断裂,将在英国进行手术。就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央电视台与前方记者取得联系,就刘翔手术进展进行了通话。

  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在连线中透露,刘翔在伦敦时间上午11:25分抵达了惠灵顿医院。刘翔在到达医院门口出,接受了上海训练基地领导赠送的鲜花,从车窗处看,刘翔并没有过多的表情。而刘翔的父母也在今天早上抵达了奥运村,一家三口也在刘翔比赛后第一次见了面。刘翔的妈妈吉粉花情绪有些激动,留下了眼泪。而刘翔则安慰父母不要担心。

  据冬日娜报道,在刘翔进入医院之后,将进行相关身体检查,包括核磁共振的检查。在术前相关流程完毕之后,就将在医生的建议下开始手术,目前还没有开始手术,仍然在术前检查的过程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奥运 受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