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快报:刘翔跑不跑走哪条路 希望是自己的决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0:40  东南快报微博

  还跑吗?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像问林丹加油,还打吗?对于这些功成名就或者是功亏一篑的老将来说,他们的决定是那样地牵挂人心。无论对于刘翔加油的退赛有怎样的评价,身边的很多人都说,他不应该再跑了。可是,一旦手术成功,他又将身不由己。中国田径队副领队冯树勇在会上表示:刘翔尚未考虑退役。拖着伤腿,刘翔手术。说实话,真的很害怕他和另外一个上海男人姚明一样,在某一天晚上,突然说不打了,退役了。    

  刘翔连女朋友都还没公开呢,连孩子都没有呢。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对于刘翔,弥漫着一种复杂的情绪。可有一天真要离开了,还是觉得失落。就像我们当年看火箭队的比赛,气急败坏地说姚明打球太软。真到那一天姚明要离开了,还是泪流满面。

  无论退役与否,还是真像某些记者为你设计的几条路线:走仕途,拍电影,进军娱乐圈。只希望那真正是你自己的决定,就像上场还是不上场,是内心的声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退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