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羽毛球双姝初试锋芒轻松拿下对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4:35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金报伦敦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我省的两名羽毛球女将——王晓理、赵芸蕾同时在温布利体育馆登场,两人在各自的项目中均以2:0的总比分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

  在1号场地,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选手王晓理/于洋对阵一对排名第28位的加拿大选手。经过开场后的短暂胶着后,王晓理/于洋迅速将比分拉开,并以21:11拿下首局。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对手第二局更加没有还手之力,王晓理/于洋又以21:7胜出,顺利完成在伦敦奥运会上的首秀。

  在2号场地,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赵芸蕾/张楠接受德国选手米歇尔斯/福克斯的挑战。虽然世界排名第15位,但面对赵芸蕾/张楠强大的火力,这对德国选手不到半个小时便以6:21、7:21败下阵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