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教练:消极比赛学中国 中国遭处罚我们才接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5:11  现代快报

  除了中国选手遭到处罚,这次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比赛,韩国队有两对女子双打选手同样因为消极比赛,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损失比中国队还要大。

  昨天,处罚结果还没有出来之前,在羽毛球赛场的混合采访区内,韩国队教练成汉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非常爽快地表示:“我知道我们打得不好,也清楚可能会有什么后果。我想说的是,我们是从中国队身上学的,如果世界羽联或国际奥委会(微博)要处罚我们的话,我们毫无怨言,接受一切处罚决定,但前提是中国也必须要遭到处罚。”

  紧接着,有好事的记者追问成汉国“你觉得这是奥林匹克精神吗”,刚刚还一脸平静的成汉国马上有些暴躁,脸上的肌肉在抽搐,几次想说话却又咽了回去,最后丢下一句话扭头走掉:“你们去问问中国队的教练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消极比赛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