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体育局长给王晓理打电话安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2:48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楚天金报讯 处罚结果公布后,正在伦敦的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第一时间给王晓理打去电话,在对她进行安慰的同时,也勉励她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胡德春表示,王晓理过去为我省体育以及中国体育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出现这种情况是每个人都不希望看到的,现在需要我们去积极面对。胡德春还表示,王晓理的路还长,今后还要面对更多的比赛,希望她能尽快调整好心情面对以后的训练、比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而王晓理在电话中则表示,她此时此刻的心情的确非常沉重,但她相信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就会重新站起来,请家乡人民放心。

  结束了与王晓理的通话之后,胡德春又通过越洋电话给在汉的王晓理的妈妈送去了慰问。 (记者胡革辉 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