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晚报:李永波乒羽中心欠于洋王晓理公开道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8:40  郑州晚报微博

  我们认为——

  李永波总教练

  甚至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

  你们欠于洋加油/王晓理加油

  一个公开的

  道歉

  为什么连最基本的申诉都没有?你们尊重过运动员四年的拼搏吗?

  不申诉,是否表明你们觉得故意输球完全是两个运动员个人的问题?她们没有经过教练组的任何授意吗?

  李永波总教练,你的“道歉”里面,为何只向球迷和全国观众说对不起?为何不向你的弟子于洋/王晓理道歉?

  乒羽中心的声明为何要对于洋/王晓理用上“痛心”、“严厉批评”、“坚决反对”这样的字眼?为何将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国际羽联自己的规则出了漏洞,为何只有运动员有错?为什么所有人都冷冰站在审视的位置上,指责这两位毫无话事权和话语权的女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