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抵达英国炮轰斯特恩 奥运限龄太蠢应球员作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美国男篮已经抵达英国曼切斯特,休息一天后将与英国打热身赛。科比-布莱恩特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语出惊人,竟然炮轰联盟,认为限制奥运参赛者年龄一事非常“愚蠢”。

  科比将矛头直接指向了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虽然“限龄令”还没正式实行,但斯特恩说过,考虑在2012伦敦奥运会之后,限制参加奥运会的NBA球员年龄,23岁以下的才有资格。

  “这是个愚蠢的想法,愚蠢,”科比说,“这应该由球员来决定。”

  NBA老板们的出发点是为科比这样的球员好,他们担心巨星们在夏季休赛时受伤。不过科比并不领情,“在奥运赛场上,应该把最好的球员送去,这才是奥运的宗旨,”他说,“从篮球的角度来说,限制年龄无疑将削弱奥运会的意义。”

  1992年职业球员首次允许参加奥运会,“梦之队”惊艳亮相,20年后,职业球员面临退出的局面。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在这个时候受伤,正好给了NBA官方一个借口。

  在问到是否理解老板们保护球员的初衷时,科比笑着说:“不,他们只是为了保护自已的投资,你看看这些受伤的人吧,他们很快就能接受治疗,我们有很好的队医,有职业的教练。如果老板们和教练们想联系我们,看看我们在做什么,他们可以参加训练,跟队医交谈,而不是去跟那些夏天不训练长胖的球员谈。”

  科比的国家队队友克里斯-保罗(微博)也认为是否参赛应该让球员自已决定。“当球员们参加完这样的比赛后,他们回到NBA更有信心,”保罗说,“这比呆在家里训练好得多。我们得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赛。”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