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点评12将:王仕鹏太冷血 孙悦有打NBA实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3: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国男篮已经奔赴波兰准备奥运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央视《风云会》节目主持人于嘉(微博)在男篮出征前对于邓华德进行了采访,邓华德谈了他对这支球队目前的看法,并点评了所有球员的表现。

  易建联(微博)

  他能带领全队,可以说他的极限在哪儿,中国队的极限就在哪儿。

  王治郅

  他从不喜形于色,他真的很冷静。他是个经验很丰富的球员,对球队很有大的帮助。

  张兆旭

  他的的特点在于移动,我们不需要他出场太长时间,但是需要他的脚步和能量。

  丁锦辉(微博)

  他太容易兴奋,所以也很容易犯规,他的防守区域很大,能保护易建联和王治郅,丁锦辉是个防守猛将,但是要小心犯规的麻烦。

  孙悦

  孙悦个子很高,但是却自如的可以运球和组织,他有实力去打NBA(微博),欧洲球队欣赏他的风格,当然我们也喜欢。

  刘炜(微博)

  他就好像是这个团队的船长,在掌控者整个球队的方向。刘炜头脑很冷静,他将是伦敦奥运给王治郅和易建联传球的那个人。

  王仕鹏(微博)

  他是一个冷血的家伙,他非常冷静,投篮很棒,是我们重要的进攻球员。

  朱芳雨(微博)

  朱芳雨是一个很好的得分手,他表现很棒,他能为易建联减轻压力。

  易立(微博)

  易立的位置很重要,他技术全面,能里能外。

  陈江华(微博)

  陈江华的速度很快,他可以突破进入禁区,这会让我们掌握比赛的主动,而且他现在传球也很好,当刘炜不在的时候他能站出来,这对我们很重要。

  郭艾伦

  他是球队的第三控卫,他的速度很快,但是防守还不好,有时陷入犯规麻烦,这是年轻球员的通病。我欣赏他的速度和自信,希望他在伦敦能表现很好。

  周鹏(微博)

  我给他的定位是三个位置,他能打得分后卫,能打小前锋,还能打大前锋,他是一个有着很高篮球智商的球员,他能防守多个位置,也是一个很好的攻击手。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