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称毫不介意替补出战 詹皇:美国队阵容太奢侈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对大牌云集的美国队来说,谁担任先发,谁担任替补,之间的区别并不像普通球队那样大。据ESPN消息, 卡梅罗-安东尼就是这样认为的。让他在国家队打替补,他可是难得的毫无怨言。

  “我很好,完全没有问题。”在对阵英国的比赛中,安东尼的先发位置被凯文-杜兰特取代,但谈到替补出场,安东尼非常淡定,“老K教练今早找了我和克里斯-保罗,他问我们介不介意替补。我的回应是,为什么不能呢?老K教练想换上一套不太一样的阵容,看看会不会带来什么改变。作为一名主帅,接手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也需要去搞清楚阵容的问题。”

  从比赛进程看,安东尼做替补的效果十分不错。第一节半途安东尼才得到上场机会,不过他连续的三分球命中帮助美国队打出10-0的得分高潮。其实,安东尼做替补,只是老K教练调整阵容的尝试之一。他一度在比赛中排出了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和安东尼的阵型,囊括了联盟前六大得分手中的四名。“很难找到比这个更有爆发力的阵容了,就我们这套阵容来言,我们有机会完成各种任务,这套阵容太奢侈了。”詹姆斯说。

  对阵英国的比赛,德隆-威廉姆斯取代了保罗担任首发。尽管他缺席了先前的热身赛,但威廉姆斯依然在三分线外6投5中,还拿到5助攻。“我想我调整的不错,一开始我还挺担心自己的状态。因为,我有些日子没打过5-5了,但我一直没放弃训练。我想,我现在的状态应该是不错的。”威廉姆斯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队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