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下达封口令 奥运期间未经允许不得接受采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3:1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田欣欣)结束了与波兰的两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将于今日前往伦敦,并入驻奥运村,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据记者了解,奥运期间,中国男篮再次下达封口令,未经允许,球员和教练不得接受采访。

  “封口令”是中国男篮近年来大赛前的惯用方式,邓华德上任之后尤为突出。无论亚锦赛还是世锦赛,球队都会要求球员不得随意接受采访,但对王治郅和易建联(微博)这样的大牌球员,教练组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会过多地追究,所以,每逢大赛,大郅、阿联就成了媒体追逐的目标。

  这一次,“封口令”没有放过易建联和王治郅,要求两人不能随便说话,即便是中国男篮结束了海外拉练16连败的历史,球员也不得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