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随中国团抵达伦敦:做好功课送最好篮球解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中国代表团陆续抵达伦敦,今天早些时候,姚明随中国代表团乘坐国航CA937抵达,同行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的副局长蔡振华、段世杰和肖天。

  姚明是跟随央视的队伍一同抵达的,这一次,姚明将担任央视的特约嘉宾解说中国男篮的比赛。与姚明一同从机场通道走出的还有郎平(微博)、张国政等多位中国奥运名将,他们本次也都将担任央视的奥运解说嘉宾。

  即使是在伦敦,姚明也少不了粉丝的追捧,看到姚明出来后,现场很多人都开始高呼姚明的名字。几位女孩突然从人群中冲了出来,为姚明献上了鲜花。媒体们也忘了机场的规定,冲出了限制区,在安保人员的协助下,姚明等人才走上了接机的大巴。

  谈到自己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解说身份,姚明表示:“希望能说好男篮的比赛,不要有什么错误。我提前准备了很多资料,做了一些功课,希望能够比上一次发挥得好。有了上次的解说经历,这次肯定更有经验了,心里也有数了。”

  这并不是姚明第一次担任解说嘉宾了,在之前的武汉亚锦赛上,姚明就曾经担任央视的解说嘉宾。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