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年收入傲视奥运群雄 NBA球星霸占收入排行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新一届梦之队已经于今日正式抵达伦敦,随着他们的到来,今年奥运全部运动员年收入的王座也正式迎来了登基者。凭借着过去一年34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1亿)的收入,梦十队中的勒布朗-詹姆斯加油成功加冕为奥运所有运动员中的“吸金王”。

  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詹姆斯就已经拿到过这一荣誉。当年,他的年收入达到了40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亿),成功击败了所有运动员。今年,成功卫冕的詹姆斯再创新高,为他带来这一切的,除了NBA(微博)中高昂的年薪之外,还有各种世界知名品牌的代言合同。

  除了詹姆斯,梦十以及其他国家中效力于NBA的球员同样不逞多让。在奥运会年收入排行榜的前13位中,他们一口气霸占了7个位置。

  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的年收入达到了3360万英镑,排名第三,凯文-杜兰特(微博)加油以1640万英镑排名第六,卡梅隆-安东尼加油以1470万英镑紧随其后排名第七。除了他们之外,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的1240万英镑排名第十,德隆-威廉姆斯加油的1170万英镑则排名第12。除了梦十的六位球员之外,西班牙男篮的保罗-加索尔也抢到了一席之地,他以1110万英镑的年收入排名第13位。

  和詹姆斯一样,年薪成为了这些球员抢占奥运年收入排行榜位置的关键因素,如果把这份榜单继续排下去,NBA球员仍然是其中的主要力量。梦十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勒夫(微博)和泰森-钱德勒以及阿根廷男篮的马努-吉诺比利、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和法国男篮的托尼-帕克的年收入也同样不菲。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