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谈出任旗手:控制速度 不要太快或太慢

  中新网7月26日电 在今晚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易建联(微博)作为中国代表团旗手,高擎中国国旗引领代表团队伍入场。

  备受关注的中国代表团在第42位入场,男篮运动员易建联作为旗手引领中国代表团视频-中国军团入场仪式 易建联任旗手自信微笑媒体来源:CCTV.COM出场。中国代表团一共有621人,其中运动员396人。中国队将参加除足球、手球和马术之外的23个大项,212个小项。

  易建联表示,自己曾经想过该如何更好地充任旗手这一角色。“我想过该怎么举旗,我希望控制自己的速度,我不想太快或者太慢,”他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奥运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