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我们不了解这个对手 输球与比赛时间无关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1: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四轮赛事,中国女篮以55比82负于欧洲劲旅土耳其队,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

  陈楠(微博)加油在比赛仍然是得分最高的队员,全场比赛她得到了19分以及8个篮板,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失利的关键原因在于——不了解对手。“我们不了解对手,对方开局打得很快,很强硬,我们很不适应,因为篮球比赛本来就是一个制约与反制约的过程。应该说对手研究我们也非常透彻。”对于中国女篮来说,土耳其是一支相对陌生的球队,在近来来几乎从没有交过手。

  今天的比赛场面,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被对手压着打,相比之前三场的状态,就像是没有睡醒一般,记者提问说:之前的比赛都是上午,但今天比赛的时间有所不同,是不是身体不够适应?但陈楠对此表示否认,她觉得问题的关键还是队员对于困难准备得不够,“时间不是问题,因为国际比赛任何时候都可能要打,我觉得还是我们对于困难准备得不够充分。”

  在谈到三连胜后遭遇失利,是否会打击队伍的士气时,陈楠丝毫不担心,她说:“怎么说呢,比赛的输赢很正常, 我们通过这场比赛确实发现很多的问题,后面的比赛我们会重点去解决。女篮现在处在一个上升的阶段, 我们会越来越好。”

  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将面对北京奥运会冠军的美国队。

  (晨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