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灿灿不敌东道主选手 无缘奥运女子拳击首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1:43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伦敦专电(特派记者钱哨 伦敦报道)英国人不会把历史让中国带走。北京时间8月9日晚11点半,在ExCel拳击馆进行的女子拳击决赛中,在疯狂的魔鬼主场中,全倾全力,由阿迪达斯鼎力支持的中国51公斤女拳王任灿灿加油7比16不敌东道主选手亚当斯,没有带走奥运历史上的首枚女子拳击金牌。而英国把这个历史留在了这个国家,刻在了现代拳击的发源地。

  比赛开始,两人便开始进攻,起先并看不出任灿灿的劣势,但是随着现场的疯狂加油声,亚当斯越打越疯,任灿灿头部频频被对手击中。比赛结束,任灿灿最后7比16不敌英国选手亚当斯。

  输了比赛的任灿灿依然保持自信的笑容,下场后接受采访时说:“能够到奥运会赛场来,对我来说本身就是一个胜利。”拿到奥运会银牌 对任灿灿来说已经是很大的突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