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 中国组合名列第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7:05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8月9日电 北京时间8月9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国组合黄茂兴(微博)加油/李强(微博)加油名列第八位,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冠军归属了德国队(微博)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赛事,中国队派出了黄茂兴/李强,这对组合曾经在2009年的全运会中击败了奥运冠军杨文军的组合夺冠,具备很强的实力。他们在前日的比赛中连过两轮,尤其是半决赛以3分37秒746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总成绩第四入围到今天的决赛。

  由于比赛只有1000米,所以出发之后所有八支队伍都竭尽全力。250米处,阿塞拜疆的普罗科平科/柏祖利以0.15秒的优势领先,中国组合排在第四位。行进至一半时,俄罗斯组合从第三攀升至第一位,阿塞拜疆、中国队分列二三位,中国小伙子有望摘牌!来到750米计时点,阿塞拜疆组合再度夺回了领先位置,优势扩大到了1.19秒。黄茂兴和李强后继乏力,落后6.20秒已经跌到了第七位!最后250米形势又发生了变化,750米处排名第三的德国队(微博)完成大逆转,克雷奇默/库斯切拉为水上强国拿下金牌。白俄罗斯的巴达诺维奇兄弟获得亚军,俄罗斯队名列第三。中国队最终名列第八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皮划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子 皮划艇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