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王涵斩获第二金 李世鑫三米板仅第五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7日10: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6日,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进入第二日争夺。中国跳水队再添两金,屈琳(微博)/王涵以306.30分摘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彭剑峰则在男子三米板封王,李世鑫(微博)仅获得第五名。

  在昨天的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王涵力压队友刘娇(微博)摘金。今天她携手小将屈琳出战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她们五跳表现稳定,以306.30分折桂,澳大利亚组合史密斯/斯特拉顿以293.58分摘银,乌克兰选手克赛尔/内杜比加以276.45分获得季军。

  随后的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国派出了老将李世鑫和新人彭剑峰参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在前几天训练中头部撞到了跳板受伤,退出了本次比赛。资格赛中,彭剑峰得到了464.45分,位列第一,李世鑫得到432.15分位列第四,双双晋级。半决赛中,李世鑫获得了A组第二,彭剑峰夺得B组第一,顺利闯进决赛。

  决赛中,彭剑峰六跳拿到了495.20的好成绩折桂,法国人罗赛特以487.90分摘银,东道主选手亚纳以466.25获得第三名,李世鑫得到了458.25分,获得第五名。

  此外,在女子十米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慧霞和司雅杰分别以A组和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明天的决赛。(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