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意大利站首日 中国小将出战收获1金1银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3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2日,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意大利的博尔扎诺进行。首日比赛产生两金,小将陈艾森/杨健组合夺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小将王涵/屈琳(微博)不敌东道主组合,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亚军。

  本次意大利站比赛是今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最后一站,共设八个项目。在上一站西班牙站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七金,唯一丢掉的金牌是男子双人十米台,陈艾森/杨健不敌古巴和墨西哥选手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中国继续排出小将组合陈艾森/杨健组合出战男子双人十米台,最终两位小将不负众望,6跳稳定发挥,最终以总分438.24分获得冠军。俄罗斯组合切萨卡沃夫/伊兹马洛夫以400.02分获得亚军,瑞典组合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方面,上站冠军王涵/屈琳继续出战。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达拉佩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表现抢眼,以313.80分获得金牌,王涵/屈琳以297.90分获得亚军,乌克兰组合尼杜比加/克萨尔以269.52分获得季军。

  当地时间23日,本次比赛将进行女子十米台和男子三米板决赛。(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