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领导:没想到张琳会这样 奥运要对得起多年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3:35  京华时报

  游泳中心确认他不会入选接力阵容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游泳队昨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伦敦奥运会反兴奋剂大会,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会后婉转表示,张琳(微博)将不会入选接力阵容,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

  在昨天的反兴奋剂大会上,中国游泳队的主要运动员基本都到场,张琳并没有出现。由于张琳没有达到单项A标,他参加伦敦奥运只剩下通过综合评定入选的可能。总教练么正杰、运动员代表赵菁(微博)分别宣誓,会后尚修堂谈到了张琳目前的情况:“作为中国队的一分子,张琳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不过我们没想到他现在成这样。我们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上有一定实力,奥运会要对得起大家这么多年付出的努力,我们对张琳的情况感到非常惋惜。”

  尚修堂虽然没有明说,不过从他的表态来看,张琳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渺茫。中国游泳队此次共有51名运动员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子26人,男子25人,队伍7月初将飞往英国,在巴斯大学进行最后备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