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友谊赛中国再负匈牙利 26日赴意大利拉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6日06:44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正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女子水球队和匈牙利女子水球队25日在布达佩斯进行了第2场友谊赛,中国队再次失利,比分为11比14。

  23日,两支球队在小城陶陶巴尼奥进行了首场友谊赛,结果中国队以8比10失利。

  中国队是去年世锦赛的亚军,匈牙利队则是今年欧锦赛的季军。

  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2比4落后。第2节一开始,中国队连得2分,将比分追成4比4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打成5比5平、6比6平和7比7平。在第2节结束时,匈牙利队取得8比7的领先优势。从第3节开始,匈牙利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在这一节,匈牙利队打进3球,而中国队打进2球。第4节从比分来看,完全是第3节的翻版。最终,中国队以3分的劣势输掉比赛。

  中国队在结束了在匈牙利的训练和比赛后,将于26日前往意大利继续练兵。

  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女子水球队共8支,中国队与匈牙利队、西班牙队和美国队同处A组。中国队与匈牙利队的小组赛将于8月1日进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