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加拿大站康丽/盛伊摘铜 德斯帕蒂失误获亚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5月07日09: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在蒙特利尔落幕,中国组合康丽/盛伊(微博)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季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站比赛中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另外,康丽还获得女子单人十米台第四名。名将德斯帕蒂屈居男子三米板亚军。

  共有六对组合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前两个规定动作,中国组合前两个规定动作康丽/盛伊第一跳获得48.60,位居第三。第二跳发挥欠佳获得45.60分,排名靠后。后三个自选动作,康丽/盛伊分别采用405B、107B和5152B,但两人的完成动作一般分别获得64.80分、71.61分和69.30分。最终康丽/盛伊以总分299.91分获得季军,东道主组合阿贝尔/海曼斯以323.40分斩获冠军,亚军被澳大利亚组合史密斯/斯特拉顿获得,成绩为318.60分。

  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国选手康丽在第二跳难度系数为3.2的407C上出现小失误,仅仅获得62.40分。第三跳,康丽未能及时调整,在完成难度系数为3.3的207C 时也未能压住水花,最终以总分357.00分获得第四名。马来西亚选手潘德雷拉以总分379.70分夺冠,加拿大选手费里恩以363.85分摘银,澳大利亚选手伍利以360.25分获得季军。

  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在第四跳难度系数高达3.8的109C时出现失误,仅仅获得62.70分,分数被拉开,最终以497.20分屈居亚军。澳大利亚选手瓦尔伦凭借稳定的发挥以511.75分夺冠。另外,古巴组合古埃拉/奥古雷以453.36分夺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康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