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1500米自由泳属于我 要在精神气场上压倒对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01:31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世界冠军孙杨(微博)与中国游泳队部分教练、队友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公寓启程飞赴伦敦。他们也是第一支从北京大本营开拔,奔赴奥运赛场的“国字号”。即使戴上了墨镜,还是掩盖不了孙杨的雄心壮志,“15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是属于我的!我要在精神和气场上压倒对手。”

  孙杨将在伦敦奥运会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3个单项以及接力项目。他在400米和1500米都游出了今年世界第一好成绩,而且他还保持着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承担着实现中国男子游泳奥运金牌零的突破重任。“1500米这个项目是属于我自己的!没有万一,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不存在的。400米,只要我正常发挥,我相信夺金的希望非常大。至少保证拿回来一枚金牌,”孙杨说。

  昨日,与孙杨一同出征的有赵菁(微博)、叶诗文(微博)等世界冠军队友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