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军团赴英国备战 赵菁临别发微博表信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09:2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昨日上午,包括赵菁(微博)、叶诗文(微博)、孙杨(微博)在内的中国游泳队第二批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计42人启程前往英国小城巴斯,他们将在那里为伦敦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临别之时,世锦赛冠军、我省仰泳名将赵菁通过微博表示:“去到伦敦还有近2周的时间做准备,自己也会在这短暂的日子里完善自己,预祝自己和中国国家游泳队闪耀伦敦。”

  本届奥运会,赵菁将参加女子100米仰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两个项目。在一周前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中,美国17岁的小将富兰克林接连创造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对此,赵菁信心十足地说:“富兰克林没有什么可怕的,到伦敦比一比就知道谁更厉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