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菁随游泳军团赴英国备战 走出阴影静心态定拼全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09: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昨日上午,包括孙杨(微博)、赵菁(微博)、叶诗文(微博)在内的中国游泳队第二批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计42人启程前往英国小城巴斯,他们将在那里为伦敦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冲刺。

  对于本届伦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的目标是“女队超2008、男队有突破”,这幅标语已经在总局游泳馆悬挂了整整两年。对此,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这次奥运会的任务就是超越2008。我们和游泳发达国家的差距正在缩小,但我们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弱,所以伦敦一定不可掉以轻心,必须要全力以赴。”

  四年前的北京,我省小将赵菁对“鲨鱼皮”的功能把握不足,遗憾地因犯规而被取消成绩结束了自己的奥运征程。而如今她坦言:“当初肯定有遗憾,但2009年世锦赛前我就已经走出阴影了。现在我只想用平静心态好好去准备伦敦奥运,我会用全力去拼。不论对手是富兰克林还是祖埃娃,到赛场上,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已是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的赵菁带着十足的信心,开启了她的第二次奥运之旅。 程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