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泳军出征定要超越08 瞩目孙杨肩负冲金重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11:48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北京时间7月8日,中国游泳队大部队出征伦敦奥运会,其中包括孙杨(微博)、叶诗文(微博)、赵菁(微博)等名将。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队伍对伦敦奥运会上完成任务、超越2008年奥运会充满信心。

  中国游泳队首批奥运参赛选手于7月2日先期前往伦敦,焦刘洋等10余名游泳队员将驻扎巴斯大学为伦敦奥运会进行最后冲刺训练。昨天,孙杨领衔中国游泳队第二批队员从北京出发前往伦敦,开始做最后的适应性备战。在中国游泳队出征的队伍里,最受瞩目的无疑是肩负中国游泳队冲金重任的孙杨。

  浙江小伙孙杨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的最大热门人选。身材高挑的孙杨也被视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的备选之一,而他表示更希望能够用冠军来证明自己。

  孙杨出征伦敦奥运会心情不错,上午9:27,他在微博上表示:“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之旅依旧记忆犹新,然而伦敦奥运已经真真切切地近了,我们马上就要出发去英国。此时此刻更是感觉时光匆匆、岁月匆匆,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珍惜光阴!”    (果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