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水陆两“刘翔”PK人气 目标冲金破纪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12:44  

  谁将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的人气明星?概有以下三位。

  刘翔

  2004年雅典一飞冲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隐瞒伤情突然退赛,刘翔曾被网友嘲笑为“刘不跑”。

  幸亏经过艰苦的伤病恢复,四年之后他重新找回了感觉,今年成绩越跑越好,多次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强势夺冠,还再次进入了13秒大关。伦敦奥运将不但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也是向世界纪录再次发起冲击的机会。

  孙杨(微博)

  孙杨堪比游泳池里的刘翔。

  2011年游泳世锦赛,他不但夺得了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还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14分34秒14打破了尘封10年的世界纪录。

  今年他势头不减,在全国游泳冠军赛勇夺五金,被国际泳联誉为中国泳坛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未来之星”。

  李娜(微博)

  作为亚洲女子网坛一姐,李娜在2011年夺得法网女单冠军之后,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她永不言弃的精神和幽默的性格,更是赢得了广大中国球迷的青睐。

  今年李娜在澳网(微博)、温网中都表现平平,法网也爆冷止步16强,但她贴着肌内效贴布在球场飞奔的场面,还是赢得了球迷的心。虽然不久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报名兼项打女双,与网管中心闹了点误会,但她直来直去的性格,还是得到了孙晋芳的谅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