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言1500自金牌非孙杨莫属 三对手仍需警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1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只剩不到两周了。美国雅虎体育今天对奥运游泳男子1500米比赛进行了预测,大为看好中国名将孙杨(微博),文章的题目为《男子1500米自由泳,有人可以击败孙杨吗》,文中提到了有可能威胁到孙杨的三位主要对手。译文如下:

  20岁的中国小将孙杨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和世锦赛冠军,今年他游出了世界最好成绩14分42秒30,比他保持的世界纪录慢了八秒。而今年的世界第二游出的成绩比孙杨慢了五秒多。

  1500米自由泳是长距离项目,选手们要在泳池中往返30次,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其他运动员谁可能阻止孙杨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步伐呢?

  瑞安-科克伦 加拿大

  科克伦是去年世锦赛银牌得主,当时他的成绩比孙杨慢了10秒有余。2012年他的最好成绩是15分09秒80,仅仅排在世界第24位。不过,科克伦的特点是他擅长在奥运或世锦赛等世界大赛中创造佳绩。2008年北京奥运,那时还是快速泳衣时代,科克伦在水立方游出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14分40秒84,获得铜牌。

  梅洛里 突尼斯

  梅洛里是奥运卫冕冠军,但从2009年世锦赛夺冠后他从没统治过1500米自由泳项目。今年,梅洛里的最好成绩是15分16秒00,仅排在世界第45名。梅洛里的运动生涯起起伏伏,既有奥运冠军的辉煌,也有禁药阴影。

  基什 匈牙利

  匈牙利的基什不得不提。24岁的他是去年世锦赛季军,今年的最好成绩是14分58秒15,位列世界第八。去年他在世锦赛游出的成绩是14分45秒66,如果他在奥运会再游出这样的好成绩,这绝对不会让人意外。

  此外,美国的安德鲁-吉梅尔和贾格尔都没有奥运参赛经验,但他们游出了今年的世界第四和第五好成绩。他们都还年轻,尚亟待在奥运证明自己。

  根据《今日美国》通过数据计算做出的预测,科克伦将击败孙杨获得冠军,但雅虎体育认为,这种情况基本不会发生了。孙杨实力过于强大,如果有人想击败他,需要做出天翻地覆的努力。(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