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跳水冠军预测中国跳水队伦敦将夺七八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9:54  京报网

  作为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出席了发布仪式,对于中国跳水队在伦敦奥运会的前景,他预测称“能拿到七八块金牌”。

  伦敦奥运会期间,田亮(微博)会到现场观看奥运比赛,只不过他无法现场见证中国跳水队的比赛。“跳水队出征之前,我会跟他们见见面。其他时间也跟普通观众一样,在电视机前关注他们的表现。”田亮说。

  “从中国队的实力来看,应该能够拿到七八块金牌。”田亮表示,“我们不必把奥运会比赛看得太重,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只要运动员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肯定能拿到好成绩。”(记者赵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队 夺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