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军十名运动员入选奥运 实现历史性突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4:5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2年伦敦奥运会,浙江共有21名运动员,8名保障人员入选了中国奥运代表团,他们将参加游泳、射击、赛艇、摔跤、拳击、田径、篮球、排球等8个大项的比赛,其中,“浙江水军”有10名游泳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实现了游泳项目参赛规模的历史性突破。

而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一场新闻大战也已经打响。为了充分调动我省体育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鼓励全省各媒体在奥运会期间,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奥运健儿的风采,“万事利杯”浙江省奥运好新闻评选活动昨天正式启动。

本次奥运好新闻评选共设影像、文字、图片、广播和微博五类,符合参评资格的新闻单位在2012年7月1日-2012年8月28日刊播的新闻作品均可参评。评选委员会将根据作品的不同参评项目评选出最佳作品和优秀作品。陈艳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