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观战指南之8.4:孙杨难觅对手 何雯娜卫冕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9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8比赛日--8月4日的比赛,羽毛球(微博)今天将产生女子项目的两金,孙杨(微博)将出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何雯娜也会进行自己的卫冕战。

  8月4日当日要决出25枚金牌,是仅次于8月11日32金的第二金牌丰收日,如此盛宴,中国体育代表团怎能沦为次要角色?这应该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狂收金牌的一天,因为很多项目的实力高出甚多,有的还是双保险,基本没有被爆冷的可能。

  五星级:

  羽毛球要决出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金牌,超高胜率的李雪芮的入选,保证了中国女单能以更可靠的三人阵容从头打到底。于洋/王晓理肯定要捍卫自己女双世界第一的地位,田卿/赵云蕾实力一样有夺冠可能,但赵云蕾还有混双,或许体力有点影响。

  游泳进入最后一天,孙杨近乎百分之百无敌的项目-男子1500米自由泳开始,这是一块赛前可以计入中国队帐下的金牌,孙杨的目标单里还应该有破世界纪录。而中国队另一潜在争金点-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也将进行决赛,菲尔普斯(微博)和罗切特(微博)的最后夺金点也在今日诞生-男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菲鱼最后的收获到底是多少,今日可见分晓。

  蹦床第二个项目-女子个人赛开始,和四年前一样,何雯娜和黄珊汕(微博)的组合,哪怕有一人失误,也足够保证金牌到手。

  射击方面,杜丽(微博)的50米步枪三姿进行决赛,上届奥运会她就是靠这个副项拿到冠军,而刘英姿的女子飞碟多向同样有夺冠实力,07年就是世锦赛冠军的她,奥运金牌梦不灭。

  四星级:

  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男子20公里竞走将是中国和俄罗斯的争金热项,在前不久俄罗斯举行的竞走世界杯上,王镇近乎奇迹的从俄“集团军”中脱颖而出拿到冠军,这几乎是铁的回应:他具备足够实力。女子铁饼的李艳凤,最大优势在于稳定、持续的高水平发挥,争金概率在女投三重点项里排第一。

  当地时间19点15分(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点15分),女子重剑团体进行决赛,世锦赛一剑之差遗憾夺银的中国队,这次能否为中国奥运史增添一个夺金的新鲜项目?

  三星级:

  当地时间16点45分(北京时间23点45分),中国男篮迎战巴西男篮。而美国队则碰上很不好惹的立陶宛队。

  跳水女子三米板进行半决赛。

  乒乓球(微博)男团还在第一轮争夺,但女团已经进入1/4决赛。

  二星级:

  沙滩排球经过连日征战,已经进入16进8阶段,此时应该还能看到中国选手身影。

  男子拳击邹市明(微博)的49公斤级进入到1/8决赛。女子曲棍球中国队会和东道主英国队交锋。

  (威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