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中心与山东省体育局为中国跳水健儿壮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8: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记者 孙肖娜

  7月19日,距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8天时间,下午5点,中国跳水队出征伦敦奥运会壮行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以及相关省市体育局代表和中国跳水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壮行会。

  李桦表示,在过去七届奥运会上,跳水健儿为祖国贡献了27枚金牌,每一届奥运会都带给祖国人民惊喜和自豪。中国跳水队是一支光荣的队伍,是一支不断创造奇迹的队伍。伦敦奥运会周期,全体人员明确目标,不断夯实基础、刻苦训练。相信中国跳水队在伦敦奥运会上一定会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敢于超越自我、超越历史,再获佳绩,回报祖国和人民,回报山东体育局、体育中心给予的支持和关怀。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代表中国跳水队向大家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说,回顾中国跳水队的奥运征程,就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一个过程。中国跳水队是一支团结、拼搏、充满活力、能打硬仗的队伍,她相信中国跳水队有信心、有决心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张洪涛代表山东省体育局预祝跳水健儿们梦圆伦敦,续写中国跳水队的辉煌,并热切期盼健儿们凯旋。

  7月21日,中国跳水队将返京,正式踏上前往伦敦奥运会的征程。 (济南7月19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