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军扎堆出征伦敦奥运 周继红不奢望揽八金

  晨报讯今天上午,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羽毛球(微博)队、中国跳水队和中国花样游泳队将集体从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公寓出发,前往机场乘坐中午的航班飞往伦敦。其中,参加羽毛球混双比赛的张楠、出战跳水男子单人十米台的林跃和双人十米台的曹缘都是北京选手,他们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羽毛球队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上周五从青岛返回北京。集训期间,由于三名女单选手都没有奥运会参赛经验,队内特意安排了模拟赛。14日,全队还以爬崂山的方式进行了体能训练。跳水队则是昨天刚刚结束济南的封训回京,离开前,全队也特意选择了爬泰山盼望伦敦奥运有好运。不过,领队周继红(微博)却低调地表示不敢奢望包揽八金。中国花游队则在本月初就结束了在上海的集训回到北京备战。上周,姑娘们在英东游泳馆进行了最后的“排练”,她们的目标是在双人和集体两个项目上实现突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