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队出征师妹送千纸鹤 跳水队避开“水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9:24  中国体育报

  7月23日,中国跳水“梦之队”和花游队踏上了伦敦奥运会的征途。不谈包揽,不谈夺金,更没有大战前的剑拔弩张,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笑容说明了一切。

  从时间点上讲,中国跳水队是上周六中午结束在济南的封闭训练后坐大巴回到北京的,当日下午,北京遭遇了罕见的特大暴雨,很多地方因积水交通中断。巧合的是,跳水队幸运地避开了“水灾”。

  周继红对记者娓娓道来:“说起来我们挺幸运的,队伍本来计划周六晚上回北京,但后来我们又把训练时间调整了一下,改为一、三、五全天训练,二、四、六半天训练。这样,周六中午从济南出发,到北京就是下午。我们回来的路上,虽然也下雨,但还不是很大。如果晚上赶回北京,运气不好的话很可能碰到麻烦。

  当跳水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已经聚集在大巴前时,花游队却迟迟没有动静。透过运动员公寓的大门玻璃可以看到,井村雅代教练正和花游队的姑娘们手持一串串红色千纸鹤在大厅合影留念。

  事实上,这是花游国青队的队员们为祝福师姐们伦敦好运而精心制作的。井村教练手中的千纸鹤明显比队员们的大,她的笑容也显得格外童真。“我非常喜欢,也非常受感动。我要把它带到奥运村去,也希望这些千纸鹤能给中国队带来好运!”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