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队进村 孙杨冲击中国男子游泳奥运首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1: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4天,目前中国游泳队队员都已经进入比赛状态,为比赛做好准备。

  7月28日伦敦奥运会首日比赛,游泳首金将产生于男子400米自由泳,而中国选手孙杨(微博)将向金牌发起冲击,这也是中国男子游泳冲击首枚奥运会金牌的机会。目前包括孙杨、焦刘洋、刘子歌等在内的中国游泳队已经结束巴斯适应性训练,进驻奥运村,在奥运场馆,他们需要每天下水来保持状态。

  在去年的上海世锦赛中,孙杨在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不敌韩国名将朴泰桓,现在,他急于在伦敦奥运会扳回一城证明自己。世锦赛后,孙杨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之前接受到教训,从而能够在伦敦有更好的表现。

  伦敦奥运会首日比赛,孙杨、焦刘洋、赵菁(微博)、陆滢等中国重点队员将轮番登场,孙杨最大的对手就是韩国的朴泰桓,这位中国20岁的新星信心满满,他说:“我只要正常发挥,金牌就很有希望。”而随着近年来孙杨在中长距离中的崛起,北京奥运会冠军朴泰桓将面临不小的压力和挑战。(悠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