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指南之8.9:最稳一金属跳水 女子拳击有惊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4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13比赛日--8月9日的比赛。本日中国队除了跳水之外可能收获不多,不过在女子拳击这个新增设的奥运会项目上中国也许能有新的收获。

  8月9日要决出22块金牌,但可能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收获金牌的平淡日,如果这天中国体育代表团还能收获5金左右,就足以表明我们在一些项目上出现了历史性的重大突破。

  五星级:

  跳水第七比赛日,陈若琳和胡亚丹站上女子十米台决赛现场。这是当天中国队最稳定的一块金牌。

  四星级:

  经过昨天半决赛争夺,女子拳击三个级别将在今日进行决赛,最有可能入围决赛还是51公斤级的任灿灿,但71公斤级的李金子同样有实力做得到这点。

  女子跆拳道开始57公斤级较量,作为11年世锦赛冠军得主,侯玉琢在欧洲和中华台北选手的联合夹击中,能否再现世界冠军风采?

  当地时间20点(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3点),女子水球决赛开始,世锦赛亚军中国队会出现在决赛现场吗?一个巨大的悬念。大球方面,女子水球其实是中国代表团最有希望出彩的项目。

  女子排球进入到半决赛较量中,中国队若能打到这一阶段,不可否认就是巨大成功。若能打到,此条赛事关注度都能进入五星级,若没有打到,女排(微博)半决赛在中国立刻成冷项。

  三星级:

  花样游泳进入到团体决赛,已经是世界三强行列的中国队,能否在伦敦实现更高目标突破?

  摔跤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在今天进行决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王娇虽然实力不如以前,但在亚洲区资格赛获得的第一名,表明着她实力的复苏。

  虽然和中国队无关,但这块金牌值得一提:晚上19点45分(北京时间2点45分)女子足球决赛进行,日本?美国?巴西?还是另有黑马杀出?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