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封训引韩日媒体苦等 韩媒:对朴泰桓有信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3:03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嘉谭晶晶)“这里怎么这么热?”,“孙杨(微博)在哪里?”这是记者24日在伦敦水上运动中心内的看台上听到最多的两句话。不过虽然汗湿了衣裳,一些国外记者们仍然在耐心等待着孙杨的到来。

  “你是中国记者?你知道孙杨什么时候会来么?”一名韩国KBS的电视记者一见到记者的东方面孔就跑过来问。当得知“不知道”的答案后,他非常郁闷地说:“原来你也不知道。我们从中午就开始等了。孙杨不说话不接受采访都没关系,我就想看他一眼。事实上,他的一切我们都想知道。”他和几位同事早就架好了机位,希望能拍到“小白杨”的风采。

  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在伦敦奥运会游泳首日比赛中就将与韩国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朴泰桓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一分高低,两人还将在之后的2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中碰面。朴泰桓是韩国游泳的一棵“独苗”,因此韩国媒体对孙杨无比关注。

  “我太期待第一天的比赛了,他们的实力不相伯仲,我认为谁胜谁负主要取决于当天的发挥,不过我对朴泰桓有信心,”这名记者边抹着汗边兴奋地说,不过他马上又叹起气来,“孙到底什么时候出现啊,这里实在太热了。”

  这时看台上忽然出现一阵骚动,原来几名中国泳将出现在了泳池边,几名韩国记者马上从椅子上跳起来指着他们问:“哪个是孙杨?”不过可惜的是,哪个都不是。“什么?都不是?孙杨,你到底在哪里啊?”他几乎已经在哀嚎了。

  一名日本记者则指着泳池中一人询问,“你帮我看看那个是不是孙杨啊?”事实上他费好大劲找到的泳池中游自由泳的中国选手是小将郝运(微博)

  焦刘洋和郝运的教练刘海涛告诉记者,今天已经有好几个外国记者问过他了,不过由于中国游泳队内是分开训练的,他也不知道孙杨的行踪。

  据透露,或许是为了避开外界的“围观”,孙杨当日上午在不对媒体开放的水上中心的热身池进行了短时间训练。(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