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清晨起床低调训练 教练:力争拿下400自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昨天中国游泳队在比赛场馆进行了例行适应训练,孙杨(微博)加油在训练结束后称目前自身状态良好,奥运比赛将专注自己力争发挥最好水平,而孙杨的教练则表示希望吸取锦标赛教训争取拿下400米自由泳比赛。

  昨天中国游泳队在比赛场馆的训练,孙杨因为不想在训练时受到过多关注,早晨清晨7点半便早早独自在比赛池开始了训练。不过随后孙杨还是在运动员班车前接受了采访。

  “今天在比赛馆,就是适应一下比赛的感觉,下午回到离奥运村比较近的训练馆,我自己的教练和丹尼斯一起按计划进行一些训练。”孙杨简单做着介绍,“总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整个馆对我提高成绩还是会有帮助,比较兴奋。”

  谈及比赛前的兴奋度,孙杨表示:“现在还是非常不错,一天一天好起来,一天一天把计划减下来,强度也在慢慢减小,就为了第一天的400自。”

  有关与朴泰桓第一天400米自由泳的对决,孙杨认为:“比赛还是8个人的比赛,就像丹尼斯和我说的,比赛我还是专注于自己,把我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此外,孙杨的教练朱志根也对孙杨的状态给出了评价,“感觉这个泳池还是可以的,孙杨目前练得不多,主要就是把他的状态调出来,吸取上海游泳锦标赛的教训,争取吧400米自由泳拿下。”(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