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指南之8.11:邱波PK戴利 邹市明金牌卫冕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2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15比赛日--8月11日的比赛。本日产生32枚金牌是赛事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但中国队的夺金点缺很少,邹市明也许是最有希望为中国增添金牌的运动员。

  8月11日要决出32块金牌,是本届奥运会单日金牌数量第一的比赛日。遗憾的是,在这样的大热之日,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夺金点却很少。在最后几天的比赛中,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金牌榜和奖牌榜的地位都要受到严峻挑战。

  五星级:

  男子拳击进行5个级别的金牌较量,邹市明(微博)加油如果前面的赛事发挥一切正常,他将在今日为卫冕49公斤级金牌而展开最后一战,世锦赛第三名得主王玄玄也有实力杀入91公斤级决赛。

  跳水第八比赛日,邱波加油和林跃竞争男子十米台金牌,英国人的“宠儿”托马斯-戴利无疑会给中国选手带来严峻挑战,这也是东道主非常看重的一个争金项目。

  四星级:

  田径将在今日结束马拉松之外的所有项目,彪悍异常的男子4乘100米接力决赛,美牙短跑之争最后的高潮,也是博尔特加油在伦敦奥运会上的最终一战。中国队暗含的一个争牌点-女子20公里竞走也将在今日进行。

  三星级:

  今天几个大球项目将进行决赛,当地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22点),因英国队的参赛,而多少变得有看点的男子足球将展开金牌争夺战,18点30分(北京时间12日1点30分)女排(微博)决赛,21点(北京时间12日4点),女子篮球决赛开打。其他要进行决赛的球类项目还包括男子曲棍球和女子手球。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邱波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