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游泳预赛分组出炉 朴泰桓和孙杨不同组

韩国选手朴泰桓(资料图)韩国选手朴泰桓(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和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加油不会在本届伦敦奥运会游泳预赛中相遇。

  伦敦奥运会组委会当地时间26日发布的预赛小组分组结果,朴泰桓被安排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的4个小组中的第3小组第4泳道,而孙杨被安排在第4小组的第4泳道。

  小组分组是以最近一年间个人最好成绩为依据而进行的。孙杨在去年9月创造了3分40秒29的亚洲最好纪录,在此次参赛的28位选手中排名第一。而朴泰桓去年在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取得金牌,创造了3分42秒04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在28日举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只有进入前八才有机会进入决赛。

  另外,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预赛中被安排在第6小组的第5泳道。200米预赛将选出16人进入半决赛,之后再进行决赛。

  在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朴泰桓被安排在四个小组中的第3小组的第5泳道,而世界纪录保持者孙杨则被安排在第4小组的第4泳道。(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